白马巷里的盛夏

原创同人文欢迎投稿

妹叔(薄荷味的t)

X内容进度可能会比较慢,没耐心的宝子可以直接跳到年夜饭后!

  

X我的文风文笔会比较“奇怪”还请大家多包涵!

  

X有不好的地方尽管指出,欢迎点梗!ooc致歉!



----正文-------

  

  又是一年新春,家家户户细语不断,火红的灯笼挂上房檐。

  

赵锦辛和黎朔两人终于可以结束了手中繁复的合同,以自己的爱人过一个真正意义上没有工作的假期。

  

  在一起已经五年之久,这期间是无止尽的纵容、说不出的温柔,还有近乎无底线的宠溺。

  

  这次的春节两家父母商量一起在赵家的宅邸里过,更是早早就在赵锦辛和黎朔赶回来之前着手布置起来。

  

  另一边赵锦辛和黎朔正坐在回家的的士上,两人的双手交握在一起,旁若无人地交谈。

  

  赵锦辛依旧爱向他的黎叔叔撒娇,而黎朔对他也一如既往的包容,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一样最原始的东西——爱。

  

  “黎叔叔,你说我们家现在会是怎么样的?”

  

  “我想我们的父母现在一定在装点家里的一切。”

  

  “黎叔叔!你是不是要出国!我看见你买的机票了!你是不是不要锦辛了?!呜呜呜,你不要丢下锦辛好不好?锦辛想跟你一起走

  

  “本来想着过年也没什么事,打算和你一起出国旅游的,这么看来锦辛是不想和我一起去喽?”

  

  赵锦辛听了这话本委屈巴巴的表情瞬间变了,变为一副讨好的笑脸,眼角却还挂着泪,这样子实在有些滑稽,饶是黎朔也没忍住,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  赵锦辛朝那边那边凑过去,压低了声音,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话,温热的呼吸打在黎朔的耳垂上,不禁让人心跳加快。

  

  “那黎叔叔我们到时候一起去*****然后我们再***最后你会****,怎么样?”

  

  黎朔听完耳尖也有些泛红,咳嗽两声掩饰自己的尴尬

  

  “你啊!还真是个小*魔!”

  

  “黎叔叔~你就答应我嘛~”

  

  “好好好,答应你了,但是别太过分!”

  

  ……

  

  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倒也悠闲。

  

  两人到赵宅后长辈便一拥而上,投以关切的问候,瞬间两人成为被关注的对象,虽说两人年纪也不小,但在长辈眼里他们依旧是孩子。年夜饭时更是成为了话题中心。

  

  年夜饭,必是少不了酒的,加上亲戚们轮番敬酒。到结束时两人都有些醉。长辈们招架不住回房休息,赵锦辛也颤颤巍巍的扶着黎朔回房。

  黎朔刚关上房门就被赵锦辛搂在怀里,覆上温热的唇,两人唇舌交chan,津液顺着两人双唇之间的缝隙流出,分开时那一条银丝极为ai'mei黎朔被吻的有些腿软。

  

  赵锦辛不怀好意的笑了笑

  

  “黎叔叔~我的新年礼物呢?锦辛想要新年礼物~”

  

  赵锦辛之前从没有开口要过新年礼物,黎朔知道他是在开玩笑,但也只是笑笑将口袋里的东西拿出来,此时的他是真的有些醉了,声音也不由自主沙哑起来,在这气氛里现代格外you'huo

  “小辉之前给了我这个,想不想试试?”

  

  赵锦辛低头看见在黎朔手上的俨然是一个t还是薄荷味的,明知黎朔是在gou'yin他,可还是忍不住。

  

  他一把抱起黎朔就往床上丟,黎朔被砸的有些晕。赵锦辛压在他身上便亲边含糊的说着

  

  “黎叔叔,你总会是这样gou'yin我,害的我每次都招架不住要怪就怪黎叔叔你太美味了,害得锦辛总想把你拆吃入腹,不让任何人发现”

  黎朔眉眼含笑眼神依旧宠溺

  

  “怪我怪我~是我的错,是我太勾人了~”

  

    赵锦辛眼里因醉酒泛起的红血丝更明显了,仿佛眼前的人是一杯品质极佳的美酒,浑身散发出酒香,让人醉意更甚。

  

  ……

  

  黎朔和赵锦辛呼吸交融,快感侵袭全身,两人体内名叫“yu'wang”的猛兽将人包围、吞噬。

  赵锦辛趴在黎朔耳边一遍又一遍的重复着对黎朔的祝福,黎朔用沙哑不堪的嗓音回应着

  

  “黎叔叔新年快乐

  

  “你你也是新年新年快乐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  他们不需要对方常把爱自己挂在嘴边,因为他会尽自己所能包容他,而对方眼里也只容得下自己,他们觉得这就足够

  

  有时候爱一个人并不是嘴说说,也许对方跟希望看见你的行动、你的态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禁仿!!!禁私自搬运!!!禁盗!!!

评论

热度(9)